close
終於約定了
但還是被搞破壞
一個大頭的人忘了我要送人的禮物
害我二手空空
又讓人家千里條迢迢的跑到深坑來
潘小寶貝的媽,真是不好意思啦!
最不好意思的是,下次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買單啦!

話說回來,再許多年前也來過一次
不過剛開,硬體設備都不怎麼樣
今天再去一次,果然全新體驗


超大的面窗,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我就愛這景

皮皮皮!一個下午精神特好

我點的拿鐵

起司蛋糕

餐廳經理特別送給小胖妹的手工布丁(我一口都沒吃,她一個人吃光光)

一整個下午都在耍寶,尤其是對陌生人,更誇張

連湯匙也拿來咬

最後,還放她下去
她以為是爬行比賽
不斷的來回爬行
連隔壁桌的人都來加油
真是被她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