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說要我不要想得太好

是真的!找了一堆同樣性質的網站
到底要不要做下去?
變成了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雖然構思很棒
但要去找貨就成了最大的問題
雖然意義很好
但人家知道我在賣什麼嗎(同事說感覺不對)

本來今天要發印刷的
但一直很矛盾,結果一天又過去了

連昨天收到的二個樣本都不是很理想
一個品質沒有國外好
一個缺東西,打電話去,人家還覺得我在騙人
另一個呢?價錢談不下來,因為是日本輸入
還有連拍照都搞不定

所以,創業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我是利用上班的空檔

希望一切順利,可以脫離現在天天上班的日子

下週要去日本了,希望有更好的發現,更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