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大家的鼓勵吧!
常常有人說我沒了工作就去開禮品包裝好了

我真的超愛包東包西
又愛熱鬧
朋友的婚禮我最愛湊一腳
即使自己早已結婚
還是希望沉靜在甜蜜當中

最近升格當媽了
又想送給一樣當媽的朋友
一份特別的禮物

找來找去
覺得,就自己來好了!

至於婚禮小物呢?
我想,已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應該是一份珍貴的小禮
在於意義
在於日後看到這東西是否會記得參與過的甜蜜回憶

所以,我走出了自己原有的生活

希望每個人在此都能留下最美最深最好的回憶

祝福每個來此逛逛的人...

(等我日本回來,正式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