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2.JPG
Shining學校讓每個小孩自己動手做邀請卡
收到時真的有小小感動一下
忘了是第幾次參加期末發表(讀太久了)
雖然是大班生的畢業典禮,但對我們來說也是小班生的畢業典禮
我家Shining終於要從小班升中班了
為了能好好拍照,早上把Bank交給了我家老大看
開開心心的去吃了早餐,期待我家小姐姐的表演
IMG_1642
這次的表演大部份都是大.中.小班一起表演
衣服也是自備,只是去買了夾腳拖~
IMG_1683
很愛這隻魚,真配服老師的創意,用CD片貼出來~一整天都閃亮亮的
IMG_1684
噹噹~超可愛的,只是她會害羞
衣服是學校租的,之前她就一直告訴我有漂亮的衣服
但是,手的地方緊緊的~是啦~這個小妹最近長大不少
IMG_1741
跳得很開心
突然想到小時後在台上表演也是我爸在下面狂拍
不過~以上上台好像都要化妝
---_0148.jpg
一時找不到自己的,先放我妹的~希望不要被打76.gif

這次也不讓家長在前面圍成一團搶拍
而是等跳完後再上台和小孩一起拍
IMG_1756
請老師幫我們拍~技術不錯
減肥沒成功,硬要躲在Shining後面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要讓Shining放暑假啦
可憐的孩子在讀了三年幼稚園後終於讓她放了第一次的暑假
學校先去停課,就跟著我們玩.跟著我們上班.跟著弟弟打架

因為這樣,這篇文晚了半個月才出現(早在7/2就期末表演了)
因為這樣,接下來我可能會久久才寫一下~跟著孩子去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