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香港仔魚蛋粉
早上換好了房間後立刻放好行李就出門去吃午餐
我家老大自己選了"太子站"
一出站只想找小吃
沒想到就找到了一家連鎖餐廳"香港仔魚蛋粉"這個街廓大約有3-4間
太子-香港仔魚蛋粉
這就是魚蛋粉~湯真的好棒~很濃~魚丸好好吃,但起來很平淡,但真的好好吃
太子-香港仔魚蛋粉
牛腩粉,也是好棒,香港的牛腩都好好吃哦
太子-香港仔魚蛋粉
我點的~招牌無骨小排公仔麵,實在好想吃公仔麵,就點了
太子-香港仔魚蛋粉
大家都說讚的南乳元蹄,這個也好吃~好入味又軟嫩

吃完了飯就要去找甜點
竟然就出現"義順牛奶公司"
太子-義順牛奶公司
本來是要點"雙皮燉奶"結果,不知自己怎麼叫到蓮子燉奶
哈,沒有想像中讓人害怕的奶味,加上冰冰涼涼的,小孩也愛吃
太子-義順牛奶公司
臭小子是用搶的和我分食
太子-義順牛奶公司
明明吃過午餐了Shining還是吃掉半個三明治
這裡的三明治麵包沒烤過怎麼這麼好吃
太子-義順牛奶公司
本來只要點燉奶卻越點越多
太子-義順牛奶公司
很可愛的小店
IMG_0201.JPG
接著再往旺角去,中間的小街道都很有味道,還有曬衣服的~
IMG_0202.JPG

都還沒走到目的地,但Bank開始番想睡了
只好再找甜品店休息
旺角-許留山
許留山的芒果系列,我一個都沒吃~因為Shining粉愛芒果都讓她解決了
旺角-許留山
很忙的吃
旺角-許留山
這次出門我的小小攝影師~Shining幫我拍的
哈~慢慢訓練她的技術越來越專業了~還是用單眼哦
旺角-許留山

旺角-許留山

旺角-許留山

上面都是Shining拍的
旺角-許留山
這個小妹妹,最近都會叫我幫她拍,自己擺怪pose

終於到了目的地~朗豪坊
旺角-朗豪坊
有個和京華城一樣長的電扶梯
旺角-朗豪坊
這就是我家老大指定要來的
在裡面買了Bank的小車車,但才一打開輪子就被咬掉了
旺角-朗豪坊
還遇到M&M辦活動
但是現場人員態度很差一直用廣東話罵我們
旺角-朗豪坊
都只能快快拍
旺角-朗豪坊

旺角-朗豪坊
接下來又往回飯店
趕緊讓小孩睡覺,才能展開我一個人shopping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