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樓外樓
今天的電視正好有播這段美食介紹
實在好懷念啊~上面的就是樓外樓的叫化雞
雖然常被人笑"樓外樓"是觀光客去的
本地人不去~但我們就是觀光客去體驗一下真的還是蠻值得的
杭州-樓外樓
我愛吃的炸响鈴~熱量超高
杭州-樓外樓
還有這個道地的東坡肉,一定要夾著包子吃
杭州-西湖畔-西泠印社
鄰近西湖畔的"樓外樓"旁邊就是"西冷印社"
吃完了飯來這走走還蠻不錯的

晚餐又來到萬象新城的外婆家
只是,正好遇到週末,抽完號碼牌只能去逛街血拚來打發一個小時的等候時間
杭州-萬象城-外婆家
這次點了幾道和上次不同的菜
外婆家的紅燒肉~裡面是有加鹹魚的,和在"樓外樓"吃到的不同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樓外樓"的
杭州-萬象城-外婆家
最愛的高熱量食物~鍋貼
杭州-萬象城-外婆家
到那都要點的~干扁四季豆
杭州-萬象城-外婆家
最後同團的大姐突然看到鄰桌來個年糕炒蟹
也吵著要來一份
杭州-萬象城-外婆家
結果~我們只去了三個女生,吃到肚皮都快破了
價格還是很合理的

走在河坊街,很不難被"王潤興飯館"吸引
杭州-王潤興酒樓
這裡有著著名的皇兒飯
但我們沒做功課,沒點到招牌的"魚頭豆腐"
點完菜仔細的瞄了一下,好像每桌都有來一大碗
杭州-王潤興酒樓
這裡的小菜真的都很棒
杭州-王潤興酒樓
坦白說吃小菜就會飽了
杭州-王潤興酒樓
這二天實在吃肉吃得有點多
硬是點了兩盤菜
杭州-王潤興酒樓
超好吃的菜~忘了叫什麼
杭州-王潤興酒樓
牛肚粉絲煲~很下飯
杭州-王潤興酒樓
最驚人的是這個~玉米汁,據說可以降火
大家都覺得好喝,可是我很不習慣這樣的"果汁"
杭州-王潤興酒樓
事隔太久,忘了菜名
總之~如果不敢吃清河坊的小吃就來王潤興看看吧~

還有~還有 友好飯店一樓的"雲水軒"有各式的茶點
大力推薦的"高麗菜"
是熱鍋重口味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下面就直接貼點心啦~正確的菜名望了啦~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我最愛的炸春捲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又是鍋貼~也是我的最愛(終於知道我為何瘦不下來了)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好好吃的生煎包
杭州-友好飯店一樓-雲水軒

其實也不知道這麼晚了還寫這篇幹什麼
只是因為今天看了杭州的美食,突然想起杭州來了

好想,好想,再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