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車,就往自費行程-西溪濕地去
是目前杭州最近的景點,旅行團早上也沒安排活動
大家只好自費參加

依舊是搭船游湖,參團的這幾天,好像天天都有搭到船
保留部份的舊建築加以維修及整建

這是關小孩的,以前的人還會放碳在下方給小孩暖
小孩也不會跑出去,也不會冷,真的好方便
好想也來訂做一個~整團的人都說這個太好用了,很適合我家小孩

今天一整個沒行程,逛完了濕地就又去買東西
是龍井茶,我們都喝不慣
只是,商家很不客氣也很不開心,一直說我們要懂得品嚐

我沒買,個人覺得都沒茶味
還好,有肯犧牲的團圓,否則我們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出來才能去吃飯

中午的飯是在"樓外樓",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太累了~行程及小孩搞得我好累
可是我想著卻是中午吃完飯後和大家分手後的時間
一想到之後的自由就開心的忘了拍照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會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