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機會,我們參加了會員之夜
不過,可不是會員,我們還沒這種能力,只是來開開眼界吃吃好料
連奶油都是玫瑰的造型~真的好捨不得吃
這裡的麵包是任選的,可以沾美美的玫瑰奶油

巧遇淡如姐~哇~她家的小熊養的好好
好配服她從900公克養到這麼大
我家Bank當場輸下去了
以下就是今天的菜色~

義大利麵中黑黑的是松露呢~哇~這輩子第一次吃


今天的主餐~海陸牛排

甜點~

等我回神拍照時Shining已經把其他二樣吃掉了
剩這個傳統巧克力,她說太苦不好吃
呵~真的太開心~總算讓我嚐到了

飯後還有娛興節目,但是又到了Bank的睡覺時間
我就只能等Bank睡著後在陽台看

終於讓我看到結束的煙火
本來已在浴室洗頭一聽到煙火的聲音連忙衝出來
還好有看到

真的很愛看煙火~總覺得好幸福~

今天的高檔行程;讓人激勵要更努力工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