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快6個月,黃金時段即將結束
是啊~很多人安慰~不會啦~剛生完
就是這種想法讓我一直減不下來
4個月後停餵母乳後更慘~本來的食量大,所以更難減
總覺得反而更肥了~
果然沒錯,站上體重計一看,我的媽啊
體重:??(不能公佈~等我減到理想)
體脂:43%(這樣好像就可以知道體重大約會有多重了)
是的~大家都沒看錯,照這種數字,體重應該是破百的人
只是我的體重沒破百,但卻有如此高的體脂,真的好驚人

其實,我真的嚇到了~
套一句廣告詞,我超怕死的
尤其有這二個可愛的小孩,坦白說,我真的要把身體顧好

只是,要怎樣減體脂就成了最大的問題
因為,農曆年團聚的日子即將到來
美食也會圍繞在我的身邊,何況,今年是史上最長的年假

這就是今年陪我一起抗戰的好朋友~天仁山茶花綠茶錠
從除夕夜開始,三餐飯前吃個一小顆
我用它來替代現在正紅的茶品
尤其是晚上,吃了大餐再來杯飲料,若要再喝去油脂的茶,半夜可會是頻跑廁所
這時有這個綠色小丸子就不用擔心了

裡面還含有讓我們變美變曲條的黃金三元素哦~
兒茶素(EGCG) - 天仁茗茶以茶大師的經驗嚴格品管茶葉原料,採用日本萃取自天然綠茶的兒茶素,讓忙碌的現代人更快速、方便攝取綠茶的精華。
山茶花萃取物 - 嚴選日本伊豆大島產山茶花萃取物,經高科技精製萃取,皂苷含量達25%以上,能養顏美容,讓您找回青春源頭,並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達到完整的營養補給。
小麥胚乳萃取物 - 日本專利製程認證的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的食物纖維,可幫助您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讓我放心許多~當然,美食當前真的好難控制呢~

三個星期的時間不定時的去量體重及體脂
速度當然沒有想像中快~
但,在九天的大吃大喝中也沒有變胖~真的,很神奇

直到這星期,為了真重感受效果
在晚餐時開始把飯量減為半碗


加上一些健康的菜色,當然還是有吃飽~二個孩子的媽,餓了會沒體力帶孩子
下午茶也是和女兒一起享受~停不了啦

重點是:今天,我去量了~變瘦啦~
體脂掉更快:從43%-37%
以為看錯再量一次~真的吔~難怪我覺得我的大肚腩變小了
女兒也沒說:媽媽,妳肚子還有一個迪迪嗎?
精神也變好了一點,比較不會度咕~因為我的體脂減少了
實在太開心了~

像今天中午吃便當明明咬了一口魯蛋,硬是停下來先吃小丸子
就是希望快快的減到我理想的體重啦~

目前為止,對這個不用喝的山茶花錠很有信心
而且也沒有出現拉肚子的反應

希望漸漸的我也會出現有曲線的身材(不是前圓後圓啦~)
我要當美美健康的媽媽~2010的新願

想和我一樣願景的人就來天仁茗茶囉~
現在有優惠呢~減脂大戰尚未成功,媽媽尚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