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啦~整整一年多都沒去上課囉
老同學說上次上課我只有一個小孩,這次來又多一個
是啊~今天上課的地點在美麗華附近
為了今天的課程早早把小孩打包到婆婆家
再去體驗第一次的文湖線捷運
本來以為會遲到,沒想到~只有一下下就到了
大台北的交通網路真的好方便
上課的地點在E'BUONO食習廚房
很好的地點很好的天氣很好的環境
當然,今天的抺醬我有十分專的的學也努力的做筆記
只是,我想暫時是不會去打的~要買食材又要打~Shining一定又會來湊一腳
今日的食材很特別~玫瑰和Cream Cheese

烘焙過的罌粟子

草莓乾

一整個開心啦~因為食材高檔所以做出來綿密的抺醬也讓人難忘

這裡的廚房我很愛~希望有朝一日我家也有島台,好讓我和女兒一起做

午餐是徐老師的愛心南瓜湯

真的好好喝,我們邊上課徐老師就在一旁做
可惜我沒學到,還好有問了老師做法,改天在家做給女兒喝

還有王老師帶來很有口感的麵包

和爽口的沙拉~真不知自己今天的胃口怎麼這麼小
明明很好吃的東西一下子就飽,原來是慢食及食材造成的飽足感
讓我沒去喝第二碗湯~

下半場攝影課也緊跟著上場
聽著老師講解相機的概念和示範
受益良多~並非單眼才是王道

只是~到了傍晚我的電話響個不停
兒子哭了一天啦~聽到急call回家的電話
也只能不捨的先離開

嗚~還有好多精采的都沒聽到

好久沒自己出門上課感覺很棒
但小孩太小~我要忍耐啦


抺醬真的好好吃呢~

PS.老師說我的blog有毒~因為Wendy店長天天會來
  呵~放心啦~沒毒啦~我不會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