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第一個景點時已經晚上6:00了
沒錯~這時陽光還是很亮的
因為來程時我的行李掉了~一行人等來等去
所以今天的行程全部都落後
當然在這裡也只能走馬看花


三寶廟~不過怎麼會供奉福德正神?我真的忘了
當下被太陽曬昏了,加上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了難吃的飛機餐
完全無法好好聽導遊解示

這就是鄭和~摸肚子會有好福氣
連Bank都一身冬裝無奈的讓我拍照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景點~荷蘭紅屋
不過,大家只想著去找小吃店,又累又餓
因為現在是晚上7:00

還好有這條雞場街~導遊提醒大家別吃太多,等等就要用晚餐啦
眼尖的人都發現這家間好像和台灣的一樣名稱
但賣的卻是榴槤冰~沒錯,是真的
一踏入就發現~原來和台灣是同一家啦
只是賣不同的東西,但是還是有看到麻糬
而且外帶杯的杯子也是和我們在公司後面買的咖啡小店一樣

很有傳統的氣氛,有如台灣50年代

兩旁的房子都很有歷史的味道-這家就是「古城雞飯粒」
右邊這家半露天式的咖啡館就是"夏日的麼麼茶"拍攝景點
肚子實在太餓,只想找著小吃吃,所以就沒進去享受囉

整條雞場街最大也最乾淨的「古城雞飯粒」就成了我們點心的所在
原來這就是雞飯粒,有著米飯的香味,還蠻好吃的
加上門口有"食神-蔡瀾"的照片,感覺什麼都好吃

冬菇雞腳~很像鼓汁鳳爪,不過一點都不辣~很特別的口味

吃完了就要來嚐嚐點心~榴槤冰,榴槤味很重,不敢吃的人可要小心
不過下面有好多好吃的摩摩喳喳

沿路都是這種觀光腳踏車,不僅花還有很大聲的音樂
等到飽食集合後,以為導遊要帶我們上遊覽車去餐廳
沒想到卻是帶我們再去看景點~

一行人走了半個多小時後竟然還要爬上這座小山
全團立即放棄~直說,這樣就夠了~沒有人想再爬上去
回頭再往遊覽車走

今晚的晚餐真的不是很優
或許大家也都吃了點心,所以沒什麼食慾
我是完全沒心情
因為大行李掉了,雖然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是全家大小從頭到腳要用到的東西全在裡面
只好請導遊再帶我們去買,其他的團員則是在車上等待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今日的行程全部都delay

今日也是最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在40分鐘內把二個小孩的東西全買齊
包含了衣服.尿布.奶瓶...
第一次好像參加搬貨比賽

到飯店~行李並沒有出現
而且都已經晚上11:00了
累翻了隨便梳洗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
幸好,第二天是自由活動~沒有morning call

一直祈禱我的行李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