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那幼保又有保母執照的同學
在聽我一番無奈之後
mail了一個她整理好的教學內容給我
看了實在讓人一整個感動~實在太豐富了
基本上對三歲兒我已快處於書上寫的:有時,就讓她看看電視,轉移情緒吧~
但,也不能一直看下去
今天開始我同學寫的課程
果然Shining一整個開心

我拿出過期的麵粉給她玩
因為沒有小桌子,就買了一張桌巾鋪在餐桌上
我在左邊,她在右邊
我在做事,她也在做事
很好~她很專心的呢~

這就是訓練指頭的動作吧

本來是買了黏土,一直擔心有沒有毒的問題
也只敢開一盒讓她玩,不過,味道不怎麼好,而且會一直掉屑屑
還是這個麵糰好用

桌巾髒了就丟到洗衣機洗也真方便

只是周老師說用完的麵糰放到密封容量中可以再拿出來玩
我很擔心會不會發酵(麵包做太多了~有點擔心)

小朋友麵糰:麵粉+沙拉油+水+鹽(我沒加)
如果要有顏色也可以加食用色素
讓小朋友當成黏土般

~以上由周老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