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己預約了一個月,天天問我巧虎蛋糕訂了沒
訂了之後又開始問什麼時候送來?什麼時候生日?什麼時候可以切蛋糕?
突然的回台東,所以在路上快快打給"蛋糕男"協調時間
還好"蛋糕男"很好,就算滿單還是幫我趕了出來
感謝啦~
這個只有6吋,本來是要在家我們幫她慶祝的
因為滿單我也不好意思要再換大的,開心慶祝就好了

看她一臉滿意的樣子

只是我太糊塗了,忘了告知要放幾歲蠟燭,只能用?代替

還好有人工來表示~

至於內餡我選巧克力蛋糕+布丁+藍莓醬
大家一致推薦好吃,不會很甜,香香的巧克力海棉蛋糕
只有她爸爸說,很不傳統
哎有~小孩子就喜歡這個麻~
人家我小時候也超愛有圖畫的蛋糕呢!

好快~一下子就三歲了
希望妳要乖乖.開心的長大(可是最近常被媽媽扁)
^^我的小歪歪(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