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眼角流下來的就是眼淚
或許第一胎認真養,這胎照豬養
總覺得Bank特別愛哭
每餐吃完奶我就要和他一番奮戰
明明就是老手的我突然間就成了新手媽媽
只能任由他哭個不停,當作是運動,也希望他哭累了就睡

當然時間也由20分鐘-3小時不等,這樣再抱下去我的雙手都快癈了
Shining也不能準時吃飯,更不用說陪她玩了
只要Bank一喝完奶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再次出動親密背巾~在第一胎時不管上山下海都靠它
沒想到Bank也上了它,只要有它就可以熟睡
我也空出了一隻手

拍拍照或和Shining玩拚圖也好

只是不用搖會更好啦~
我想再撐過滿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