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很努力的養,肉長了一些出來
不過,很難入睡
為什麼在醫院就可以依照時間每4小時喝一次奶然後睡覺
在家裡可不是這樣
最高紀錄哎了二個小時
白天就都沒什麼睡
難得的滿足照片是姐姐利用弟弟起床前要我拍的
她很愛和弟弟一起合照
而且會命令我幫他們拍照

試過"百歲醫生"裡的不哄睡方法~無效
因為他從沒停過,反而哭更久更大聲
結果還是出動媽媽搖籃才停止
不過,媽媽搖籃並不是百分之百有效
真是傷透了腦筋
唯一有效的就是奶睡
不過,我不想讓他一整天都掛在我身上
所以~很努力的再找方法中~
他曾經一個早上都在哭到中午才肯睡
至於晚上~只能偷笑

雖然塞了奶嘴還是很不喜歡
有時還露出厭惡的表情,但有時有哎著要吃奶嘴
萬一手去動到,奶嘴掉了他立即出動自己的手,滋滋的吸

我爸才一星期沒看到,竟然就說:一眠大一寸
小孩子變大了哦~
好像是真的,找出剛出生的照片,是大很多了
而且會邊睡邊偷笑

神奇的是趴睡時他會自己換邊
沒錯~我們偷偷觀察好多次,怎麼可能,就是發生了

雖然有努力試著4小時餵一次,但前幾天大哭的結果時間都錯亂了
目前奶量在80-100之間,有時喝到80再給他,他又會出現厭惡的表情
有時100又好像喝不夠,但不敢多給,他常溢奶

對燈光及環境很好奇,只要在餐廳走動,他就會觀察環境

以前shininng都沒紀錄到,現在全都忘光了
只能憑片段的印象來帶bank
不過,突然覺得shining變好大
三年匆匆就過去了,最近都會一直想到姐姐小時候的樣子
小孩真可愛,小小的什麼都在學習中
一但長大了卻不受控制了
我想,老二我要好好的珍惜成長之路

接下來,只剩一星期就要滿月了,名字都還沒取好~真是傷腦筋

本來打算滿月後要出去玩一玩
不過可怕的H1N1卻出現
我同學就說要等到六個月後出門才安心
我的天啊~只能再忍耐囉~

親愛的bank,媽媽搖籃舒服嗎?我寧可搖搖你辛苦點,你就乖乖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