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醒了~
不知是自己太神經質或是真的痛
想說吃壞肚子去上廁所
結果上完了再回到床上還是出現十分鐘的陣痛
只是,自己搞不清什麼是陣痛

第一胎直接破水,我想落紅我也看的到
唯一只有陣痛~不知什麼感覺
三年前的生產老實說忘了陣痛的感覺

從2:30~現在6:00了,只要一躺下規律的痛又會出現
伴隨著宮縮
不過,起床就沒事,只有宮縮和didi扭動的感覺

今天要例行產檢,只希望醫生說ok~可以生了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更新]
下午去產檢時竟然有開了1指
也就是只要再大痛就要生了
難怪今天伴隨著疼痛的便意及堅挺的肚子
早上有陣痛時還快去洗澡洗頭,彌補第一胎什麼都沒洗到的不足
醫生也說如果要催生,我的"條件"可能會晚上就生出來
呵~難道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可是向他喊話了好久
期待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