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管風雨交加~還是去小逛了一下
正好遇到胖妹在奶奶家的日子,就讓我去放假了
之前在瑪姬家magrey - [愛玩][二二六六-01] 夏天喝這個最好啦~發現這個好物,一直念念不忘
本來是打算生完才去買的,誰知就在下午到高島屋一打開電梯就發現了
原價720元,現在打85折,二話不說立刻敗了下去
其實現場還有另外一組原價5990元的冰滴壺更吸引我,而且直接特價2990元
當場試喝了一小杯,真的讓人難忘這種滋味
只是,若我扛回家,一定又會被唸的...

回家趕緊磨豆來試試

專櫃小姐說,用80g的粉去調即可
不過她忘了告訴我冷水沖下去要用劃e的方向
我也太心急了,沒有注意到說明書
一大壺水就直接灌入

顏色很淡,雖然我用了100g左右的咖啡粉

送到冰箱前是這種色澤,很懷疑真的冰一個晚上就會出現香濃的冰釀嗎?

結果,早上拿出來,胖妹爸說:啊~今天的咖啡怪怪的,淡如水
真的嗎?自己試了一下,沒錯~怎麼會?
難道要照老方法煮濃咖啡再放涼嗎?

後來翻了說明書才知道,水要劃e的方式下,也要慢慢下
當然咖啡粉我也加量到150g,沒辦法,我們家重口味
結果,這次很成功呢~以後就直接冰釀好了,又不苦也不酸

[關於我]最近完全不管飲食控制了,肚子降了下來,胃也空出空間來了
發現真的變的很孕婦,所以,昨天去吃了遠東飯店咖啡廳

實在太美味了,尤其是牛排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們是臨時決定的,沒想到暑假期間的午餐這麼多人
一到現場,帶位人員說要帶我們去坐吧枱~我當場有點傻眼~肚子這麼大怎麼爬上去
所以,走著走著看到人潮實在太多,就告訴小姐不吃了
決定到樓下小吃街隨便吃吃
結果小姐追了過來說:不好意思,沒看到妳懷孕,所以安排到吧枱的位子
太好笑了~我肚子大到都快生了,竟然沒看到
是怎樣?我該開心嗎?
不過,一切都在美食中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