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和媽媽來上班
還好,今天只有胖妹和我
先暫時不用一直戴口罩
妹妹中午來看她,送了一隻剪紙剪刀給她
她可樂到不行~因為第一隻高檔剪刀只用過一次就被爸爸混在紙屑當中丟掉了
第二隻則剪到手指,所以,她一直很期待有不會剪到手的剪刀出現

今天的食慾還是不好
早上起床喝優酪乳
中午一口飯都不肯吃,大概喉嚨不舒服吧
所以,唉唉叫的去睡覺
等睡醒後就來一顆布丁
這臭小妞一定吃道這二天可以狂吃她愛的東西,所以,飯麵一律不想吃

至於燒還是持續的,不過,沒像昨天燒成這樣了
中間拉長了時間


為了不讓她哎哎叫,所以把注意力轉移到剪紙上
雖然剪了滿地都是,但,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不然,她就一直黏著我

晚餐,看她精神還不錯,所以帶她到妹妺家樓下去吃火鍋
本來以為她會只想喝綠豆湯,卻把一小碗的飯全吃光了
~呵~這樣表示,快好了~肚子餓了

她爸爸本來打算再把她送到婆婆家
誰知她又開始要哭,而且自己說了好經典的話~我生病很嚴重,不能去奶奶家
看了就可憐,所以還是一家三口回家囉~

不過,我可能很累吧~晚上睡到胖妹發燒都沒醒來
是她爸爸叫我摸摸看才發現的,燒到38.9
一下子,醫院給的退燒藥水只剩一點
從小到現在,從沒給她這麼多退燒藥過,還怕用太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