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胖妹的大妞阿姨訂婚了
胖妹可以期盼當花僮好久了~

好久沒吃到高帽子了,口味真的好棒
昨天胖妹到保母家,還開心的以為要去當花僮,一大早就要我幫她把衣服準備好
而且很專業的自己說要拉新娘子的裙子

不只喜餅,還有陳媽媽自己包的粽子
這可是今年我拿到的第一顆熱呼呼現蒸粽子
粽子一上車,整個車上都是香到不行的味道
我和胖妹爸受不了,一下山就打開來吃了
用料好大方,只能說料比米多
好懷念的台式口味~

早上則是收到嬸嬸從台東寄來的一大箱宅配
呵~有我愛吃的韭菜水餃,自從懷孕後,口味也變了,韭菜變成最愛
而且小巧一小顆,只要蒸熟就好好吃
雖然是懶的用水煮,但用蒸的也不錯,保有湯汁,皮也Q

每天都想吃的~冰
是台東斑鳩出產的哦~斑鳩大家應該很陌生
其實就是在快到初鹿牧場前,也盛產釋迦
不過,這個冰和一般外面賣的不同
很清爽,沒有什麼添加物,所以,本來是要拍拍照
誰知吃了一枝紅豆的,也把平時不太愛的桂圓糯米都吃掉
真的好吃~下次還要再買

情人果也是一起冷凍來的
好久沒吃到自己做的情人果
正好在半冰狀態,叉子一叉就有碎冰出現
也是懷念的娘家口味

我的天啊~今天的伙食未免也太好了
六月中的耐糖測試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