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都是美食的招待會
感謝我的家人,為了我們,妳們都快忙翻了

上面也是舅媽為了補上次我沒吃到的份
雖然對海鮮怕怕,不過,說也奇怪,這盤我可吃了不少,都沒什麼反應
大概有媽媽的愛心吧~

清爽的竹筍~和一般自助餐廳的都不同
而且天兵的我,在過年竟然把這種筍連切都沒切就和雞去煮湯
所以,喝起來有點怪~
這次我可是有看怎麼處理哦~才不會變烏龍

大家都愛的炸小卷~

清爽的雪裡紅,也是不油膩

超入味的糖醋排骨~也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排骨先醃過,而且炸過後是嫩的,輕輕咬都不會塞牙縫

滿滿的一桌好菜哦~

外加這個台東中央市場的家鄉壽司
這個我從小吃到大,弟弟和我都愛這一味
回台東,就把這個當早餐

還有,早上11:00才開門就排成這樣的地瓜酥
雖然有分店,不過我們還是愛這家老店
要訂的同學們,請不要在假日11:00打上面的電話,會沒人接
因為忙到沒空接電話,可能的話要下午再播
我就是從11:00打到12:00都沒人接,還出動弟弟及弟媳去排隊

這個拍不清楚的是~津芳冰城
也是從高中吃到現在的冰店

唉~一回台東就不得不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