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打包行李
跟團就是天天換飯店天天都在打包
本來導遊說北海道會早早天黑也會早早天亮
不過,早上太陽確比我們晩起

上圖就是到了登別地獄谷後看到的第一個景
是庖丁塚

接下來才是地獄谷

這比家鄉知本溫泉及北投溫泉來比
真的是好壯觀

到處都是地熱,但卻沒有刺鼻的硫磺味

真的好冷,胖妹也全包了起來
很期待可以看到雪

來個全家福吧

這次刻意不帶推車,希望讓胖妹自己慢慢走,也順便運動
或許很早就不會一直坐推車,也不會吵著要坐
就和大家一起體會北海道的美

在出口處有個很棒的遊客中心
全部是用原木裝潢並有環境的介紹,重點是有暖氣

沿路胖妹都是用走的,怕她冷還讓她和我一起跑
所以特別讓她一起喝飲料當作獎賞

本來胖妹爸還會幫我看小孩,後來卻只剩我爸
就請他幫我拍
呵,第一次用哦,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對了,還要補充
原來地獄谷的由來是以前的人看見冒煙,怕怕的覺得像地獄般
才會叫地獄谷,關於這種典故好像在小時候的故事書裡都可以看到
我卻忘了,還是爸在路上提醒我,才想起有這個故事
真的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