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再一次嘗試
但環境不允許

因為婆婆抱著她睡,並且又瓶餵
說也說不聽,把妹妹喝剩下的ㄋㄟㄋㄟ又放回冰箱冰
已說了好多次,喝剩只能倒掉,不然就不要瓶餵
快受不了,她明明知道,但為何又要這樣做

爸爸聽到妹妹哭,心裡也捨不得
一直來說他來抱抱好了

真的很討厭,感覺是他和婆婆才是小孩的父母般
我好像是個傭人
每天負責張羅ㄋㄟㄋㄟ,換尿布,餵藥.....
他們只負責逗妹妹玩,抱抱她,餵她喝ㄋㄟㄋㄟ

所以,打算不管了
他們愛抱就抱,我這樣只是想減輕大家的負擔
希望妹妹更好睡,但他們根本不管
就讓他們邊抱邊搖邊睡好了
我就負責把東西準備好

可是,到了十一點,爸爸終於肯配合了
把正在淺眠的妹妹打包進房間
但,沒有用的,她一碰到床又狂哭了起來

最後還是在ㄋㄟ睡中睡著的

我想,試了三天,阻礙太多了
決定今天放棄好了
反正,有二個人會當搖藍,讓她安穩的睡
我就不要再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