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請假了,因為要複診,只好硬著頭皮請,但良心過意不去還是去公司開了一下會,所以,妹妹,也一起去開會
今天量體重6.2kg,和上星期五生病去醫院時差了0.4kg,生病不是會瘦,但我們家小寶貝只有星期五食慾不好,從星期六到現在,每天都是狂喝狂睡,才短短三天,體重就暴增

也問了醫生要不要控制食量,醫生說不需要,但我真的怕她從小把細胞撐大,以後會和她爸一樣大隻,可真傷腦筋,不給她吃怕她餓,給她吃又怕她胖,雖然才快二個月,但有時可以喝到150C.C,希望如母乳媽媽說的,喝母奶的寶寶前面大比較快

中午開完會去了遠企買午餐,一進門,可愛的小姐馬上告訴我:小姐,我們樓下可以寄物,我一聽,啊,是怎樣,我明明沒拿什麼東西幹麻要寄,難道是...,我馬上告訴她,這是baby不用寄

真是的,從妹妹一出生我都是用這個親密揹巾來揹她,她也只喜歡這個,家裡有三種,我都拿來試,唯有親密揹巾是無敵揹巾,也從滿月到現在,只要出門我一定這樣打包妹妹,讓她好好睡覺覺,但路上的行人都會投以狐疑的眼神,讓我很想大聲說,這是揹巾好嗎?裡面是裝小孩的

好希望在路上也可以遇到用親密揹巾的媽媽,呵,但是始終沒遇過

****聖誕快樂,今天是訂婚二週年紀念,但沒禮物可拿也沒去慶祝,只有帶小孩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