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加班後是要去老師店裡買麵包的
因為我家拖鞋都沒了
加上颱風要來,我也要買一些
還有可口的三明治
無耐被一個客人拖到

本來約好二點,結果一直改時間,最後改到四點半
又不能去那,只能待命,所以我只有去愛買買些菜來打發時間
不過,好誇張,我去時,青菜區都沒什麼了
好不容易撿到一把A菜,因為人家放到台塑青菜區
所以才能撿到,不然只剩根莖類的菜
而且,怎麼颱風都還沒來,菜都先漲價了

本來以為五點半左右就可以回家
家裡還有一老一小,我只有準備午餐
晚餐打算回去再煮

結果,一約再約,到了6:40左右才到
胖妹爸臉都綠了,還一直唸
到了7:30才回家,急死了,很怕胖妹肚子餓
打了電話她還不會接,一路狂飆
我還問胖妹爸這麼晚了要不要買便當回去吃
他竟然不要,因為今晚要吃紹興雞,他很愛

還好回到家,胖妹並沒有大哭
反而是乖乖趴在窗戶上等我們
一定要來教她接電話
這樣以後就不用急的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