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是我要求的,當初在規劃行程就說想吃蔥餅及卜肉
好感謝哦~竟然都排了進來
誰叫電視媒體一直報導(不過,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我們到卜肉店快12點了,停車場停滿了車,心想一定要排很久
但沒想到,這個久是真的很久
到卜肉店門口看到了蔥餅,大排長龍

我就是這樣,想說都來了,就一定要來吃看看
只可惜~本來滿懷著期待的,結果,我只能說,口味不同吧
我覺得新店中正路的更好吃(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至於卜肉呢~

我們到時,莊爸己事先進去抽號碼牌點菜了
人多到實在太誇張,旁邊的店家也有賣卜肉,但就他們家最多人
看到沒?現在46號,我拿到的是59號~

一行人就只能在外面站著等叫號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還沒輪到我們,我們又要避開國道五號的車潮,所以一點就要出發
本來是要放棄的,沒想到就在胖妹爸去開車的同時連跳了好多號
快快call他回來,都來了,就吃一點再回去吧~

雖然後來叫到號坐到位置,但出菜也慢了20分鐘
一心急著回台北的胖妹爸就快快解決

所以,我們的卜肉長這樣~他還說像他常點的椒塩里肌
有嗎?

還幫胖妹點了一碗魯肉飯,明明她在睡還是把她挖起來吃飯
要不然半路又餓了,可是沒東西可以吃

吃完了飯就先回台北,啊~我想去的酒莊bye bye了~

不知怎麼搞的是年紀大了嗎?開車回來的路上,我們一家三口都好愛睡
尤其是,我坐在後面拚命的打瞌睡
胖妹爸說要不要換手開,我死都不要,因為剛在吃飯時又喝了啤酒
一整個想睡到不行
就這樣硬撐回來家裡

回到家,什麼都沒做,放下行李,三個人全倒在沙發上狂睡

最後,好感謝童樂會的爸爸媽媽們
因為有您們讓我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PS1.我忘了要拍我們的合照了,每次都沒拍到
PS2.我呢~只有拍照,所以一直沒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