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重要的就是等這個
還讓我搶在第一批
太開心了~訂了好多是為了要星期六出去玩讓大家吃
最近很忙,玩的事都沒辦法處理
所以,還好有這些人幫忙,讓我可以一直沉靜在烤肉喝酒的夢幻裡

本來昨天拿回家,整車都是超香的蘿勒味
而且老師,您們也太客氣了
第一次見到店長~妳真的好棒
人客氣,尤其是還要包東西給小朋友吃
可惜~她沒跟到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吃就會成主顧
不管多遠我都一定會去買
(是真的,好久都沒買其他店的麵包了)

要不是晚上去吃燒肉,就會一路吃回家

說了一堆~還是要回到原點
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煮了杯我最愛的黑咖啡
一個人在書房安靜的享用美味的早餐

大大滿足,本來是想拍照的
沒想到一口一口就一個一個自己默默的吃掉了三個

拍片也沒拍得很好,我是很隨性的拍
畢竟不是專業人仕,所以,就是拍生活
沒能把蘿勒小餐包的口感拍出來
不過,真的好Q啊~
而且沒有過多的奶油味及其他有的沒的添加物
連我們家挑食又嘴賤的戶長都說
「啊~不錯吃」然後就一連吃了4顆

重點是,他說,這種店應該開在市中心生意一定會很好

呵~我有把老師您說的告訴他
下次把他帶去店裡


要訂的要快~這是客製品,架上不會賣的哦~
陽光宣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