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搭捷運
沒有風景可以看
沒有行人可以看
沒有櫥窗可以看
所以,我很愛搭公車慢慢逛

但有了胖妹後,搭公車變得不好玩
不過搭捷運我還是不喜歡
胖妹呢~卻很愛
走到地下街,看到捷運的logo
她就會一直告訴我要搭捷運

晚上,因為胖妹爸想騎機車回家
所以我和胖妹去搭捷運再會合

從忠孝敦化上車,完全沒位子
當然也沒人讓座,我一路就只能抱著胖妹忍到台北車站
再換淡水線到新店
不過,今天搭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有胖妹陪,這和我平時一個人搭無聊的等待很不一樣

下次我還會再多搭捷運
因為有妳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