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獅王媽的介紹
愛死妳了

我和妹妹去上了一堂彩妝課

從小,我們二個就不會化妝
身邊也沒其他人教
我想,妹妹會的還比我多
不過,我上班是會天天化妝,但總沒人發覺
因為我不會化所以,化了人家也看不出來

走在路上看到漂亮妹妹,大家都化個裸妝好羡慕哦
沒想到,就在今天可以有老師一對一指導

把化妝包打開,拿出稀疏的化妝及保養品
老師說都拿出來了嗎?是的~妹還比我更少
我們二人其實很愛買,到日本也是買
但最後都因不會化,買來後就沒動過
接下來則是都不買~因為不會用

今天短短的一小時雖然學的有限
但對我們來說好受用
至少,我們學到畫眼線的技巧了(從小就怕畫眼線)
還有,眼影及腮紅

我和妹還覺得太晚才來學了
應該早一點來上課
終於,我們會自己化妝了
哈~出門也多了一份自信
重點是,老師不會推銷商品
反而會把所需的開一張清單,而且是開放架就可以買到的
(我怕去專櫃,因為常會被人宰)
明天要好好去補貨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