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呢~
今天偷到時間去逛街
也沒帶便當去
早上算好星期五要去輕鬆一下

沒想到,竟然遇到以前的主管
二人還可以相約去SOGO
好久沒去逛逛了,這樣好像回到過去,只是我多了個小孩

不過,什麼都沒買
本來想買LC鍋的,看來看去它的顏色我們家戶長可能不能接受
(雖然灌輸他說好多有錢人家家裡都有這一鍋)
很怕買了被他發現又要一直碎碎唸
所以,還是沒買
真的,只幫我舅買了一台精工635k的麵包機
這個勸他不要買勸了好多,他就很固執的說要買
而且還一定要SOGO賣的
貴得要命要9800
不買,他天天都打來關心

因為胖妹很想睡,所以到了SOGO借了推車就一直睡
午餐也沒起來,直到我們要離開時她才醒
去買了她最愛的麥當勞兒童餐

再到早上胖妹爸提供的miss sofi特賣會
真的很難得,他還翻給我看
不過,人好多,我好想買啦~
偏偏怕小孩丟掉抱在手裡加上她的麥當勞還有我的小包包
什麼都不能買,沒有手可以好好挑鞋子
重點是3雙2000,哇~哇~哇~

回到公司,真的是一個心痛
不管,下週要再找時間去

還有,因為她吃麥當勞,所以我一直被逼問
為什麼沒準備便當讓她吃,怎麼把薯條拿來當正餐
所以,下週要去找一個便當保溫盒好好做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