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書房
沒錯~二座變型倒塌的書架
就是在IKEA買的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出來,但這二天好憋~
老是被笑,說便宜沒好貨,但明明一座都花了4000多元買的
因為一方面要省錢一方面因為整個貼白色皮
一般市面都沒找到,在我極力勸說之下
就買了一座,在農曆年前,還請妹妹來幫忙組裝

果然和書房很搭,大大的格子也和我們的書很合
所以又去加買一組,而且還要從國外搭船來
當然就一直等,一直確認到貨時間
就快去把它領回來

沒想到二個月後,突然倒了
而且是一下子二座都有問題
我們檢討可能是自己放太重了
所以又再買一組回來更新

這次特別注意書的重量

結果,還是發生了~
算一算花了一萬多元,搞得我很灰心
胖妹爸更難過,因為當初他不想買IKEA就是怕這樣,沒想到竟然在半年內發生了二次
仔細看DM沒有負重限制也沒有材質說明
因為一倒塌,看到裡面的材質會讓人更嚇一跳

這次,不再買了
寧可花錢請人訂做,因為倒一次就要重新整理再購買
實在太辛苦了
還是找專業的人來處理好了

不過,記得娘家的茶几我十多年前從台北扛回去的到現在都還在使用
老家的邊桌用了快十年也都好好的
而且這個書架和其他的書架比起來,價格並不低~

還是會和IKEA反應一下,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而且本來我還想要幫胖妹買小桌子小椅子的,我想要仔細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