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電話,潘太太要來家裡
哇~家裡亂,小孩吵,大人像阿桑
嚇死我了,還以為她立刻要上來

還好~是下午,這樣至少還可以整理一下

她來就是送禮物給我,實在太客氣了
好久都沒過生日,自從媽媽走了之後,生日對我來說就沒什麼義意了
可能是這樣對於生日沒有太多的期望

不過,好感動,這麼遠的路她和潘yaya都一起來

謝謝哦~我會好好使用的

最近,有人告訴我,我不夠愛自己
沒錯,就是這樣,所以我要開始多愛自己

我決定去工作,有自己的舞台
還要努力工作,為了我的天生購物慾
不能忍啦~
忍了會生病,所以要努力工作囉~

謝謝妳的貼心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