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遊三天,天天都有慶祝哦~
這次是因為二家有三個大人都是獅子
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合嗎?呵~有可能!

早上我們搭一部車出發
一路上二個小人互不相理,一付不熟的樣子
胖妹一路狂睡,她可能太興奮早上六點就起床
很棒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中午到安排好的"鼎王"先去大吃一番
接下來就要進到山裡,這種好料可能不會有了

這次住的是"見晴花園",好多年前就一直想來了
不過當時是我和胖妹爸"亂逛"從台中就逛上來
沒先預約,當時民宿也不多,完全沒房間
就一直記著有一天一定要去住看看
雖然房間在出發前二星期就訂好了
但在前一天我確認時還是發生了狀況
還好~有確認(五星級飯店我就會安心不用確認)

到時已下午四點多了
天色漸漸變暗,山嵐也出現了
不過,開心的是颱風沒來,豪大雨也沒出現
否則真難以想像我們這三天要怎麼過?

我們住的是羽松館的高樓層(呵~高樓層=3樓)
前面有一個小陽台,馬上把胖妹抓出去拍照
雖然家裡也住山上,不過,在這渡假的感覺真好

被一堆翠綠的樹包圍,真好(不知什麼樹名,反正好漂亮)

這時聽到隔壁的房客說:我先生去工作一星期,我自己帶小孩出來清境住一星期渡假

是的!我沒聽錯,後來他們天天早上去一個定點,下午再回來休息

哦~只能說好幸福哦~


休息一下出門走走,到咖啡廳去
哇~好棒啊!真的要住一星期才能好好放鬆

胖妹很喜歡搖椅

還要我和她一起坐大的搖椅一起唱"盪鞦韆"
不過,這裡溫差真的好大
帶了胖妹的衣服,自己的卻忘了
所以我的臉色蒼白啊~

可能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啦~
這裡就是室內,好溫馨



是的,這是真的爐

這家人應該去拍廣告啦~

可能混熟了,胖妹在大家鼓吹下也來玩親親,只是妳阿母太high都拍糊了

在山上沒什麼可以逛的
可能加上冷,大家早早就去吃飯啦~

不想再開車出去,所以直接在見晴的餐廳用合菜
雲南大薄片,擺夷特色餐
本來胖妹爸很不想吃,他怕吃到蟲
他想太多了~

連東坡肉都有呢!
超下飯的,而且和以前我們的山上餐廳都不同,菜還熱熱的

雖然吃的好飽,但7-11就在門口,而且外宿好像就該吃零食泡麵
所以又去補貨也買了一些水蜜桃來吃

我硬要買這個,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買不到
不過,之前喝過"海尼根綠茶"再喝這個
所以我覺得口味不是很合
就沒喝完

但這裡真棒~因為電視頻道和家裡的一樣
只差沒有momo台,晚上還是可以看看韓劇
大家都累了,不知是被酒"灌"累還是玩累
早早就睡了

對啊!這就是出遊的第一件重要事~慶生去
沒有切蛋糕,卻一樣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