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颱風警報發佈時就很擔心今天的上課
昨天去飯店還特地去上網查看會不會延期

其實,等這堂課等了好久,還是後補進來的
但,又好擔心下課後回不了家
鐵定會被胖妹爸唸到臭頭的
所以,一早忐忑不安的打開窗外
一看,太陽還是很大
完全沒有起風及下雨
就決定快快打包小孩及準備好晚餐出門去上課
從我家到上課地點算一算要二個小時
胖妹爸還特定從外面打來說:下好大的雨呢!妳要不要打去問看看要上課嗎?
後來才知道他正好在文山區,也只有文山區在下
還有,要打給誰?打去問誰?
不過,就不管這麼多了
菜是一定要準備的

所以七點半起床後就安排今天的行程

打包小孩做菜去
只是,本來要帶這個配菜去的

不過和拖鞋好像不搭
而且,很怕我做的口味大家吃不慣會剩一堆
所以,還是留在家裡好了

等到做好菜,快要十點了
我還是不死心的去留言版看看
看老師有沒有說不要去
但~並沒有
我這矛盾的心又開始了
該去還是別去
ㄏㄡ~很討厭呢!
等我回過神已10:10了
我要搭10:55的車
碗還沒洗,小孩也還沒打包,我自己什麼都還沒準備

所以就用最快的速度收完出門去

出門時,天氣真的好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都在對我微笑
好像是告訴我,做的好
(我是瘋了嗎?)
正好又接到胖妹爸打來說台北天氣好好完全沒下雨

到了西門站和胖妹爸約好把小孩交給他
我就自己去吃飯
開心啊~好久沒一個人逛街吃飯
雖然心裡有點對胖妹過意不去
但,單身的感覺真好

打算去老天祿買魯味去收買大家好了
很怕太菜拖累大家
還好,天氣不好不用排隊
買完魯味就去上課
只是,真的太早到了
所以到便利商店去看書
而且還正好遇到同學,只是後來才知是同學

PS.因為拍太多了,卡片都拍到爆掉了
  又怕忘記,所以會分開來寫
  沒辦法,當了媽,記憶力衰退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