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個上網找育兒常識的媽媽
從胖妹一出生,我的育兒常識通常是在網路上找來的
雖然買了一堆書,不過,每天啃著一個一個的文字
其實,看了就忘

後來發現一些媽媽和我同時生小BABY
大家也都在部落格上分享了小孩的生活日記
我就是靠著這個把胖妹養到這麼大的

不過,一開始我自己也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只有在自己心情很好或不好時才會寫
更沒有懷孕日記
直到在做月子的日子裡,希望幫她做一點紀錄
就開始了部落客的生活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大家都好熱情,雖然現在的我沒同事沒朋友,只能在家帶小孩
但卻有滿滿的網路同好,給了我好多的支持
所以,有好吃的,我會分享,有好玩的,我會很想介紹
至於胖妹的生活,我更開心可以讓遠在他鄉的親友們看到
雖然距離是遙遠的,但網路卻讓我們沒有距離

不過,說到重點啦~
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呢!
我從三月至今,是很不努力的在寫(最近這二個月比較努力啦)
都有一顆高麗菜的收入了~呵!
雖然很少,但一些很棒的高手可想而知一定很誇張
還有啦~黃金寫手也是
好多新的產品及試用,都是可以參與的
也因這二個月的努力寫發現沒去上班我並沒有和社會脫節

我想我真的是快變宅女了~

還沒加入的朋友們,要不要來試看看啊!
只要加入這個串連,說不定也可以賺些飲料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