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開始了網路電話的功能
呵~在不景氣的年代,什麼都要來省一下囉!

為什麼說省?
現在我在家都用室內電話,比較省
但,查了一下他們的費率台灣長途每分鐘0.66元
對我來說實在很便宜
沒辦法,現在正愛打電話聊天的人是胖妹
她一拿到電話就要打給台東的阿公.高雄的舅舅.台北的阿姨
台北的親戚不多,最多是要打長途的
所以,我們家的電話費有一半是胖妹打的

今天去註冊帳號,還免費贈送6.6元的電話費
當然,第一個就是打給妹妹~台北的阿姨
果然沒和妹妹提起她還不知是網路電話
因為通話品質很清晰,沒有像其他家有時會半慢拍
(常打國外,結果之前的網路電話都要停半格)

對了~這種網路電話還可以直接與msn的連絡人通話哦!
這樣就不用一個字一個字打了
有時八掛還是要用說的比較精彩啦~(呵!真的啦~)

而且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打電話
真的太棒了~
我家的需求量實在太大了
這樣我的家人就可以高興的講了

沒錯!就是來看部落格的好朋們也是啦~

這種好康的只介紹給愛講電話的朋友哦!

美國的,等等我~我有空再打給妳哦!


如果有需要的,先來這裡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