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妹有點便祕,本來不以為意
但發現越來越嚴重
為了讓她舒服點(因為屁屁也很臭)想到大人都是喝優酪乳來改善
所以,也讓她開始喝

為何叫LP33=Lactobacillus paracasei,而發現那天為3月3日,所以稱為LP33益生菌
其實,以前在育兒的書中都會寫著小baby在六個月大時抗體會越來越少
媽媽給予的天然保護就在六個月時開始失效
接下來就是靠後天的補充,其實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努力喝優酪乳
因為被取個冬瓜的綽號,外表看起來很壯但其實一天到晚生病
所以,想開始保健啦~
而胖妹是完全不喝鮮奶的小孩,她覺得鮮奶的味道和她的ㄋㄟㄋㄟ不同
其實很怕她不賞臉,畢竟好吃的東西還是要有人一起分享才好

當我一倒出來,她早已在旁邊吵著要喝

這個時間也是她的點心時間,所以就用奇異果及香蕉做成優酪乳沙拉
她可愛的很~一直對我說:好好吃哦~
這樣表示她可以接受,不像鮮奶一到口就哭著說不要

這是我自己的香蕉優酪乳,把香蕉泥加入再用一片香蕉點綴
結果也被胖妹搶去喝了
所以,當天她的肚子沒有臭屁屁出現囉!

今天早上也做了優酪乳早餐,加上營養的水果穀物片

小胖妹也來分一碗

好吃到拍拍手,我們家的胖妹真的很挑
只吃自己愛的

最近檸檬盛產,加上感冒要多補充維他命C,所以我弄了一杯青檸優酪
哇~很搭呢!而且是不是一早喝檸檬也有減肥的效果

猜猜看這是什麼口味的?
答對了嗎?胖妹的最愛~草莓啦!應該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
超級簡單的,只要加入草莓果醬攪拌均勻,就成了一杯草莓優酪

這裡還有一道輕食的蔬菜優酪哦!正好是夏天的絶配!

到目前為止,她的接受度都很高
當然還是要靠媽媽的持續餵養
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的,我不想再生病了
所以,希望天天優酪乳加上運動
可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質的功效

因為最近都一直在感冒中,所以都把優酪乳退冰了
我有去查過,可以退30分鐘都沒問題
至於其他的料理法都可以上http://lp33.moo.com.tw/看看
我想下次也來試看看別的料理法哦~

對了~還要附帶說明:
「LP33,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
 酪乳或天天喝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

人客啊~要不要來一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