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警衛說有掛號,以為是買東西的發票
沒想到,是艾瑪呢~我的腰果來了

前二天弄完胖妹去睡,準備要開始閒逛時發現艾瑪家的活動
原來晩睡也是有搶好康的好處,所以,11點一到就去努力搶~還真難留言,一下子就滿額了
因為看艾瑪做了預告,所以,就讓我搶到好想吃的腰果囉~

收到信時,整個人開心的呢~還一直告訴胖妹今天有糖糖可以吃哦
加上艾瑪的字,一整個漂亮到不行,而且還是在出國前急著寄給大家
這種感覺~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哦!

粒粒飽滿~裹滿糖霜的腰果

結果,我只搶到一點點
因為胖妹先吃,結果胖妹爸回家也打開吃,再來婆婆來,正好,她很愛
在我威脅之下,終於大家高抬貴手,剩了一些給我

其實,我很愛腰果的香,而且這是媽媽手工製,感覺就是不一樣
完全都沒用乾燥劑保存還是很脆(依這種消化的速度應該也用不到乾燥劑)

以下就由胖妹示範,原諒她一直露點,天氣太熱,起痱子只好穿涼一點

躺著吃

開心的呢~

真好吃~看我的臉就知

艾ㄚ姨,艾奶奶,謝謝招待~

下次如果有團購團要通知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