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準備晚餐了
突然收到一通簡訊~
要去試鏡,很急,就在今天晚上6-8點
看看時間,已經5:30了
怎麼來得及?但這是個大好機會
之前不知投了多少次,從沒接過試鏡通知
就在自己放棄時,突然出現這個簡訊
但又想,這樣肯定來不及
打了通電話給胖妹爸,問他
他說:去啊~我去山下接妳們

所以,快快打包小孩,就出門去
上面是寫著外出服,我真的就讓她著外出服,一點都沒有特別打扮
重點是,她全身黏溼溼的都還沒洗澡呢!

看到了嗎~出門前還硬要帶著她最愛的kitty包
還要把巧虎放進去
所以,我就帶著一個很三八的小孩去等社區巴士

沒想到,她沿路都在睡
這下可好了,以前自己的案子也拍過小孩
知道根本就沒機會了~因為小孩會臭臉

果真,到了試鏡地點,她老大完全不高興
看到燈光及陌生的小朋友
竟然猛皺眉頭,不管我在旁邊如何示好如何帶動
完全沒用,只見一個沒睡飽的小孩在原地發呆
一個媽媽則是拿出五音不全的聲音
把巧虎及momo全唱了一遍
連帶動唱都出來了,只有感動旁邊的小朋友來一起唱

後來她老爸出現,她也不管
什麼喜歡的歌全都忘了
只會在原地用憂鬱的眼神踏步
還好,後來,可能知道等等要去吃高檔冰淇淋
心情有稍為好一點

不過,不管如何,這都是我們的經驗
也因為我變成mama姐姐(不是momo姐姐哦~)
所以,完全沒拍到照片啦~

後來胖妹爸為了獎賞她
試完鏡,我們去吃了一客高檔冰淇淋

她可能是餓到了

用搶的,本來最愛的巧虎餅乾丟在一旁

不過,因為急著赴約
所以都沒吃晚餐
吃完了冰就去吃花雕雞~好好玩哦!
還遇到阿ken,本人真的和電視不像
沒這麼搞笑

結果回到家都快11點了,我們家三個人都累壞了

不管有沒有機會選上都沒關係,因為這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至少有人認同我們家可愛的胖妹,而不是父母很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