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訂貨之前特別打電話去詢問
還好,我們家可以送
不然,每次遇到的都是太遠不送,不然就是:小姐,只有一件,不好意思哦
而且油價也漲,我又一個人帶小孩,去補貨真的太累了!

其實,入會好久了,一直都不敢叫菜
中午,就接到服務人員來電詢問是否會家,是否有管理員
感覺很好,因為他們家主要是新鮮宅配,萬一沒人收,可就不好了


來了,來了,二箱我們家的食材
而且,司機大哥還說妳入會很久了哦!
是啊!我不敢叫,怕你們不送
不會啦~只要妳在前一晚12點前訂的話,我們隔天下午5:30前就會送達

另一箱,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包裝
一個一個的隔開,把相同性質的東西放在一起
而且打開都沒有噁心的感覺
也沒有血水滴出來
連雞腿都可以選擇切或不切
省去在家拚命跺雞腿的恐佈樣子

有吳郭魚.虱目魚.雞腿.五花肉.蘿蔔.紅蘿蔔.辣椒.箭筍.蔥.木瓜.....
這就是我們家的食材
也就是說,我不用再開車下山補貨了

而且他貼心的地方是,他還會像上市場般贈送蔥及薑
看了就覺得好棒哦!畢竟每次買不可能這些調味的東西都買一次


重點在這,每箱都有附乾冰
萬一真的沒人在家也沒關係
有乾冰可以撐一下

子也很乾淨,反正,這種宅配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而且價格我比較過,是比一般宅配還便宜
又不用預付也不收會費
只要前一晚叫,第二天就有新鮮的食材
至於結帳是一星期結一次,而且用轉帳的還有20元的現金回饋

後來看報紙,太巧了,也正好在報導
連電視新聞也在報導

呵,我才發現他也有另一種套餐
很便宜哦!下次我也要來訂看看

P.S本來沒有基本消費額的,但現在被迫有250元的基消,但還是免運費
  不過,做我家的生意真的不好賺~

更新,現在沒有做生意了~

點這裡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