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嘗試做做看這道菜
因為方便,可以當做簡餐吃

前二天買到的特價牛腩,便宜啦!忍了好久就買下去

[做法]
前一晚紅酒浸泡牛肉~但我忘了,所以早上才浸
把牛肉拿出煎過~一直想將洋蔥爆香炒軟,後來才發現沒煎到牛肉
另一鍋炒洋蔥及紅蘿蔔
再把煎好牛肉加入拌炒
取湯鍋,將牛肉及菜放入加入前晚浸泡過的紅酒加入燉煮
加入各式香料,我家有什麼我就加什麼
加一點醬油.塩及胡椒調味
滾後放入一點麵粉~我放錯了

最後燉煮40分鐘左右,就可上桌了

我是偷懶的煮婦,加上炒高麗菜就上桌了

三大一小吃過後還剩一堆

不過,用紅酒燉的真的好好吃,有香香的甜味,有漂亮的顏色
但吃不慣的婆婆及先生,竟然說應該要加點辣椒及多點醬油
快昏倒,這不是紅燒牛肉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