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的亂髪終於偷到時間去弄了
不過,每次都遇到星期四,設計師休假的日子
但不能不剪,而且今天好不容易出門的
天氣又好好
所以去了另一家也熟悉的,但,設計師去上課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剪
拜託她幫我找一個會剪的,就一定要剪成啦~

至於胖妹,她爸爸沒辦法一個人帶她
就硬和我一起去了
她從早上到下午完全沒睡
走到髪廊的路上,還一直催眠她快睡覺
她卻一直回答我no,no,no
好吧!不睡就算了,反正到最後一定會睡的

是的,就在我剪完前十分鐘,我看她眼皮重到不行
眼神完全呈現呆滯狀
只好叫她睡覺囉,她回答:好
再來就看她沒出聲,告訴設計師她睡著了
沒想到,旁邊的叔叔出聲了

”睡著了~怎麼可能,她剛還來扮鬼臉呢!”

是的~就是睡著了,我可以安心的剪了

剪了一個很舒服的髪型
沒辦法,天天在家,都快變阿婆了
而且我有點自然捲,髪量又多,沒整理,就只有一個亂字
頭髪整理好了,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