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工作室終於落成了
其實,不應該用終於,因為人家都有進度
比起早買的我們
現在才決定把設計師確定

很替他們高興,也很謝謝她們
讓我更有信心而且也很歡迎我可以三不五時借用一下

其實做了快一個月,雖然沒有預期的理想
但多方面還是加強
有人建議應該多樣化,有人建議精緻化...
還有很多的買方發問
對我來說都是謝謝,我真的很感謝建議及發問的人
這表示您真的很用心的去看
謝謝,我也好高興有了這些建議我才能一直努力下去
不過,剛開始怕堆太多貨而不敢進貨
但最近暢銷的款式一直被下標,天天在趕貨,雖然累,但很快樂
坦白說,每一個商品跟本沒有所謂的暴利
我只是想做好服務及分享我的創意
雖然也是一名設計工作者,但卻對婚禮這方面不是很熟
希望自己的創意及過去在職場上做過活動的經驗能創造出另一個市場來

只不過,因為自己都是在小胖妹拔拔的公司作業
又是在做網拍,所以都被其他他的股東笑
笑我一天沒上網會怎樣,我看妳天天都在上網

是啊!我是服務業,我的客戶在網路上,我當然要常上
而且坦白說你的祕書上的不會比我少,而我做事的速度是她的三倍
聽到人家在笑我,其實心裡很不好受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做
有一天有能力也成立一個小小工作室

現在只能等新家裝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